天水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天水分站讯】天水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天水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8-2088802

天水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畅巡的车内空间同样表现不俗,虽然它的产品定位是面向年轻人的纯电城际轿跑,但是从它的空间布局来看,无疑能打动那些家庭出行需求的潜在客户。首先,它的二排地板是全平的,成年人坐中间位置也能变得从容,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十分宽裕。

天水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2

Model 3是特斯拉的一款重要产品,今年10月,特斯拉凭借在中国销售Model 3的良好业绩,继续坐稳了中国顶级电动汽车的头把交椅。近日,有消息称,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密度比之前有所提高,总容量已提升至82kWh。

特斯拉中国   底盘

畅巡在道路上的表现也十分灵动,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精密单级减速箱组成的高性能电驱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6%,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350N·m,转化至脚下的电门,加速响应迅捷,动力随踩随到。

天水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3

甘肃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机场以东200米华世汽车城院内 

电话 :0938-20888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