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哈密分站讯】哈密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哈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哈密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特斯拉,神一样的品牌,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它便超过了很多百年车企,迅速积累的名望,被世人熟知。越来越多的国人知道特斯拉,是因为国产Model 3早已遍地跑。

哈密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2

作为一辆电动车,续航表现无疑是畅巡最先被消费者所关注的。畅巡搭载了总电量为52.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0瓦时/公斤,NED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电耗为13.1千瓦时。

雪佛兰   中控台

当表显剩余续航为50公里时,仪表盘会提示“请及时充电”,该提示会以一定频率反复出现,仪表盘还会出现黄色电池图标,另外,车机系统还会通过语音询问驾驶者是否需要寻找充电桩。

哈密特斯拉团购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3

哈密市中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022503666

地址:哈密市广东工业园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