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特斯拉优惠 畅巡接地气够智能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特斯拉优惠 畅巡接地气够智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咸阳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1

大部分新能源汽车为了凸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造型上都会带着比较鲜明的前卫特征,但看到雪佛兰畅巡,第一眼感觉整车线条偏肌肉感,整体外观还是有点攻击性的,配以镁蓝色的主打色,又给人一种清新低碳的感觉。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Model 3是特斯拉的一款重要产品,今年10月,特斯拉凭借在中国销售Model 3的良好业绩,继续坐稳了中国顶级电动汽车的头把交椅。近日,有消息称,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密度比之前有所提高,总容量已提升至82kWh。

特斯拉中国   右前正45度

不过,畅巡整体设计更倾向燃油车的风格,原因是其借鉴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设计,虽说是两厢车造型,但长宽高为4665/1813/1513mm的车身比例,以及2660mm的轴距、车顶行李架、大面积黑色全包围等设计让畅巡的跨界风非常明显。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