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起亚新智跑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网上车市哈密分站讯】哈密起亚新智跑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哈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哈密起亚新智跑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1

起亚智跑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呵护家庭安全出行需求,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覆盖多工况行车场景。在空间方面,起亚智跑车身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黄金比例的尺寸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活动空间。

哈密起亚新智跑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2

雪佛兰把沃兰多定义为有七个座椅的轿车,但在我们看来,它更应该算作是一款RV,也就是休旅车。就是一款融合了不同种类车型特点的一款跨界车。因此我们可以从外观发现它有着SUV的体型,也有MPV的布局,但底盘高度又跟一般轿车无异。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530T 右后悬架

关键是换上了这套Redline的包装之后,整个运动感和年轻感一下就出来了,完全不会有现在大多数SUV或者MPV那种呆板平庸的形象,起码是一个年轻人会喜欢的形象。

哈密起亚新智跑团购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3

哈密市中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022503666

地址:哈密市广东工业园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