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起亚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起亚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咸阳新智跑优惠 沃兰多好看实用-图1

起亚智跑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呵护家庭安全出行需求,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覆盖多工况行车场景。在空间方面,起亚智跑车身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黄金比例的尺寸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活动空间。汉中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1

沃兰多的动力匹配更多强调起步时的轻快感,在1、2挡的齿比相对较大,踏板也轻,这样对大载重需求的偏向很明显。可以说,在40-80公里/小时的中段提速上,沃兰多的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只是超过80公里/小时之后的再提速会相对迟缓些,此外发动机全力输出时的噪音可能也就不太顾及了。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仪表盘

沃兰多上的6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还是呈现出平稳加速的特征,但因为这辆车定位于多人乘坐,对于动力的需求比一般家用轿车更大,所以驾驶的时候我能够明显感觉到车辆对于油门响应更积极。这样能够更快的爆发出输出扭力——转速会轻易超过2000转,这也有效的避免了车辆在低转区域高负载运转时发动机的抖动和嘈杂。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