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智跑团购 沃兰多配置丰富现车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新智跑团购 沃兰多配置丰富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榆林途安L优惠现车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1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配价比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15万级合资SUV中,起亚智跑凭借高配价比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其颜值、智能配置、主动安全、动力组合均能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雪佛兰沃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684x1807x1627mm,轴距为2796mm。虽然在同级里车长不算很长,但轴距很有看点,不仅领先于同级车型,和标杆车型汉兰达相比也要长出6mm。得益于超长轴距,沃兰多有着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换挡杆

提到7座车大家都会觉得臃肿,但沃兰多显得很玲珑。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黑色粗壮的横幅格栅条,加上两侧立体手法设计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特别是黑色领结Logo、熏黑轮毂,以及獠牙状红色保险杠饰条等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的加入,使整车更具性能车的运动属性。尾部造型饱满硬朗,还配置有尾翼板、高位刹车灯等。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