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起亚新智跑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起亚新智跑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起亚新智跑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1

起亚智跑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呵护家庭安全出行需求,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覆盖多工况行车场景。在空间方面,起亚智跑车身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黄金比例的尺寸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活动空间。

庆阳起亚新智跑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2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沃兰多在设计的时候还是很用心的。为我们加入了一个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上方是一个被横向镀铬线条贯穿的雪佛兰车标。而下方的进气口造型如同獠牙一般,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攻击力十足的感觉,另外沃兰多为我们标配了LED大灯,这一点很厚道。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该车长4684毫米,宽1807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作为一款跨界紧凑型车,该车的车身尺寸的确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而且当来到这辆车的侧面时,它如同一款SUV车型一般体型庞大。车内也为后排乘客留出了宽裕的乘坐空间。

庆阳起亚新智跑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3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