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图1

 

大众宝来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动感年轻的造型已经成熟的品牌占据了一大部分家轿市场,从国内特供车型换装到MQB平台,其不仅是外观上的变化,更是内在的新升级。换装MQB平台,号称小迈腾。

庆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图2

雪佛兰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作为紧凑型的轿车,设计师巧妙地将较小的体型向运动化和活力感靠拢,而它的乘坐空间也在同级中成为佼佼者。

庆阳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图3

雪佛兰科鲁泽的舒适感是先入为主型的,光打在红黑立体剪裁的运动座椅上,传达出了柔软舒适的视觉感受,不禁让人坐入其中,在车内伸手摩挲一番。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