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低油耗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低油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低油耗-图1

科鲁泽这款车定位和它的兄弟科鲁兹和科沃兹一样,都是紧凑型轿车,而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于颜值的需求,新车也将会提供Redline尚·红以及RS这两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前脸部分6边型进气格栅尺寸刚好,没有为了追求所谓的运动感一味求大。全系车型都标配了LED大灯,同时造型也不错,和整个前脸风格很搭。另外黑色的车标以及RS标识也都为车头做了很好的点缀,丰富但不繁琐。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2

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主力车型,虽然至今仍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伴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用户消费的持续升级,这位车坛老将也再次迎来换代。新宝来基于大众集团MQB-A1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新设计元素。

一汽-大众  1.5L

动态部分,科鲁泽将会提供320T以及330T这两款车型。其中320T为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0T发动机,而330T则是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3T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AT变速箱。悬挂方面,将统一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