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大众宝来现车 科鲁泽冬日钜惠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大众宝来现车 科鲁泽冬日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低油耗-图1

大众宝来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动感年轻的造型已经成熟的品牌占据了一大部分家轿市场,从国内特供车型换装到MQB平台,其不仅是外观上的变化,更是内在的新升级。换装MQB平台,号称小迈腾。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一汽-大众  1.5L 手套箱

科鲁泽RS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账面上的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数据并不算亮眼,但作为“8秒俱乐部的一员”,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好过了一些2.0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中也算名列前茅。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