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众宝来现车 科鲁泽冬日钜惠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咸阳大众宝来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低油耗-图1

从外观上来谈宝来,新款宝来“套娃”形象依旧很浓,大众喜欢将许多细节做细微调整,本质看大家都一样,但是细看之后又发现每辆大众车又有不同,非常考验眼力,新款宝来也只不过抠出更年轻的腰线显得整车俯冲角度更好看,以表示我不是老气肥胖的大叔形象,要开始为自己打扮一下。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科鲁泽RS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同样出色,有着相对较好的空间容量,虽说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但实用性的东西可是不分年龄阶层的,出门在外,追求的就是便利实用。但相对的,关于科鲁泽RS的后备箱也有一个让人疑惑的地方,它的开启只能通过主驾驶位门板上的按钮,或者车钥匙进行控制,从实用角度而言,这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够方便,如果能在后备箱门上设置一个开启键,在便利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一汽-大众  1.5L 后备箱

 在动力方面,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30N·m,配以48V轻混系统,再搭配6AT变速箱,对于这样一台不足1.3吨的紧凑型轿车而言,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充裕。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