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宋MAX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和田分站讯】和田宋MAX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和田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

榆林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1

宋MAX前脸造型很有个性,融入了沃尔夫冈·艾格大师的设计——DragonFace。简单来说就是“龙脸”造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由几条镀铬饰条装饰,很沉稳。这几年比亚迪的设计越来越贴心,无论从设计元素还是按键设置,都显示了品牌独有的中国韵味。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除了引擎本身以外,沃兰多的油门调校也非常“贼”,为了弥补最大扭矩介入之前的弱势期,油门被调校的非常敏感,轻点油门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响应,这种响应也正好延续至了2000转左右,因此,沃兰多虽然搭载的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也没有涡轮介入时的突然蹿车,整个加速还是比较顺畅的。雪佛兰  Redline 530T 后备箱

安全配置方面,沃兰多将拥有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EBD、TCS等),并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后窗除雾等。高配车型还有盲区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功能。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