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福特锐界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福特锐界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锐界最低配车型起步就是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而价格接近的汉兰达2.0T发动机对应参数为162千瓦、350牛·米。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雪佛兰开拓者长4999mm、宽1953mm、高1736mm,雄阔的车身尺寸展现出霸气的姿态。在设计之初,雪佛兰开拓者即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中汲取灵感,并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完美结合"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展现出纯正美式SUV充满力量感的造型。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发动机舱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为社会新中产群体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