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特别喜欢锐界的空间,第三排座椅很少使用很多时候都会放倒用来放东西,这种情况下第二排的空间尤为宽敞,完全可以与MPV车型的第二排空间抗衡;后备箱常规情况下,放置一个杂物箱和一些小东西没问题,遇到大件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后也没事,长途出行累了可以作为床来使用。

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锐界ST-Line的中网为多边形蜂窝网状设计,面积巨大,同时加入了红色的“ST-Line”标识表明身份。此外,前脸还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倒钩形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前雾灯,周围加以亮黑色包围套件点缀,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发动机舱

内饰方面,开拓者三个版本的车型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面都是一致的,仅在细节上面有一些不同。仪表盘采用了液晶仪表加上传统的指针搭配。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筒式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其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此外,整个中控的线条设计非常的丰富,同时采用了多种材料的搭配,如中控的缝线以及黑色的饰条勾勒。而在RS版本的车型上,内饰还采用了红色的线条点缀,整体看上去运动氛围更加的浓厚。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