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锐界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锐界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福特锐界的整体实力确实比较出众,首先它的外观就给人带来了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的霸气,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八边形的造型,非常的有辨识度,跟两侧的LED大灯搭配起来也带来了很强大的气场,视觉冲击力非常到位,并且引擎盖也充满了张力,所以整个前脸带来的视觉效果是非常有力量感的。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雪佛兰开拓者内饰部分依然采用的家族式飞翼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符合其大气的身份,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的设计,四颗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皮质材料覆盖与中控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相契合,加上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其极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换挡杆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部分在对得起中大型SUV的定位,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32mm,轴距达到了2863mm,整体乘坐空间表现相当宽裕,全系座椅布局皆为2+3+2布局,另外全景天窗的开口超过了1㎡,给予了车内不错的采光度。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