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咸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图1

值得一提的是创界全系5款车型,除了最低配之外,剩下的4款车型都有专属的外观套件,中配的是Redline套件,高配的是RS套件,就是大家看到的这台——创界 RS 435T 悍锐版。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新款逍客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几乎保持了一致,前脸仍旧是经典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并且上下部分的中网也由V型饰条强有力的分割开来,灯组造型与中网的结合十分协调,再加上下方雾灯的点缀,使得逍客前脸的整体感还是很不错的。 

东风日产  2.0L

说到创界外观设计的出发点,其实不单单是为了追求视觉效果,在拥有一个好看的外观同时,这个外观设计还使得创界SSF安全指数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准。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