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日产逍客现车 雪佛兰创界有颜值大空间-图1

逍客在紧凑型SUV算得上是元老级车型,它不但资历老,而且影响力和口碑也很不错,当然更重要的是销量比较稳定,从2008年上市至今,一直表现出色。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升级改款,逍客的竞争力有所削弱,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逍客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现款逍客于2015年上市,此次为中期改款,车辆沿用了海外版的车型设计,使用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包括了造型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

东风日产  2.0L 前排座椅

创界配备有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功能,当后方25米内来车或者在车辆左右3米内盲区探测到车辆,后视镜上的标识会点亮,以提醒驾驶者。除此之外,还有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报警等共计十大智能安全科技。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