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福特锐际现车 探界者到店试驾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福特锐际现车 探界者到店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福特锐际现车 探界者到店试驾-图1

其实长安福特锐际就是海外版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只是翼虎的英文名为Kuga,多出现在美国以外的市场,而英文名为Escape的锐际则来源于美版翼虎,其实两者为同一款车型。知道这些小知识后不难发现,翼虎与锐际其实为新老款车型同堂销售,而锐际的定位要高出翼虎半级,这种上阵“亲兄弟”的做法在国内汽车市场并不陌生。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的是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节能属性好,更有着充沛的动力。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550T型号即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官方给出的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这在中型SUV中并不多见,但日常行驶并不需要你一直处于马力全开的状态,它是否能够在各种路况上,都能够顺应驾驶者的想法,能够以稳健的表现掌控所有场景呢?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