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速派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日产轩逸现车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速派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斯柯达一直不变的前脸设计一直被消费者嫌弃,凹字格栏略显老气。接着斯柯达的logo也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认证。外型上,线条设计也过于方正,方头方脑的造型也没能赢到消费者的芳心。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迈锐宝XL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全车车灯也同样升级成了LED光源。整体车身线条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尾灯换成了一组双箭头的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在别的外形上运用到了很多红色点缀,例如轮毂和后视镜级车门上,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而整车与老款相比较确实要比之前更加突出一种运动感,这也会更受年轻人青睐。

斯柯达  改款 TSI280 前排空间

全新迈锐宝XL特此推出了Redline版本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审美倾向的年轻群体。它不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比如海浪式曜黑双格栅、熏黑处理的雪佛兰LOGO、外后视镜、轮毂、铭牌等处的炫红配色,尽显与众不同的张扬气质,充分诠释了年轻个性与时尚潮流。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