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斯柯达一直不变的前脸设计一直被消费者嫌弃,凹字格栏略显老气。接着斯柯达的logo也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认证。外型上,线条设计也过于方正,方头方脑的造型也没能赢到消费者的芳心。

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迈锐宝XL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全车车灯也同样升级成了LED光源。整体车身线条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尾灯换成了一组双箭头的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在别的外形上运用到了很多红色点缀,例如轮毂和后视镜级车门上,这样的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而整车与老款相比较确实要比之前更加突出一种运动感,这也会更受年轻人青睐。西安君威现车哪里买 雪佛兰国五全系促销-图1

最迷人的还是凌厉飘逸的双腰线设计和溜背造型,与霸气十足的18英寸曜黑五辐叠浪式运动轮毂相得益彰,让年轻人中毒般喜欢。而车尾的双“Y”形的LED尾灯造型,搭配双边两出的梯形排气布局,透露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