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斯柯达一直不变的前脸设计一直被消费者嫌弃,凹字格栏略显老气。接着斯柯达的logo也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认证。外型上,线条设计也过于方正,方头方脑的造型也没能赢到消费者的芳心。

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2

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这样一台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轿车,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与别克君越,别克君威等通用车型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其定位为运动型B级轿车,修长的车身让迈锐宝XL看上去霸气十足。

雪佛兰  535T 正前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旗下首款搭载最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型。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全新变速箱是通用自家研发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CVT变速箱的表现平顺性自然毋庸置疑,而在传动表现上,这台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搭配还是非常默契的。不会表现得让人觉得拖累了本就容易被质疑的发动机。

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