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别克GL6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别克GL6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咸阳别克GL6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图1

沃兰多外观沉稳大气,还有年轻与运动,符合众多人的审美,全系的LED的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让你爱不释手。狼牙的导流口并不是装饰,是真的可以减少轮胎的风阻,漂亮又实用。车顶还有行李架,美观还是,用,车顶可以装 一个小的行李箱,这样出去玩就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2

GL62019款车型增加的"互联"二字可以理解为迭代升级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售价相比2018款车型上涨了2000元。不过201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用车场景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主要体现在互联版车型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箱,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别克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大中控全景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空间在15万的价位里算非常大的了,这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之一。7座的沃兰多有4684毫米长,轴距2796毫米长,三排座椅是2+3+2的布局。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