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5+2全能座驾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5+2全能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5+2全能座驾-图1

最新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为前脸赋予了很高的辨识度,集成LED日行灯带的狭长灯组非常犀利,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远近光灯仍采用了卤素光源。内凹的全黑下格栅贯穿保险杠底部,两侧带有通向轮拱的镂空导风口,可以起到疏导空气、降低风噪的作用。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沃兰多外观沉稳大气,还有年轻与运动,符合众多人的审美,全系的LED的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让你爱不释手。狼牙的导流口并不是装饰,是真的可以减少轮胎的风阻,漂亮又实用。车顶还有行李架,美观还是,用,车顶可以装 一个小的行李箱,这样出去玩就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雪佛兰  Redline 530T 中控台

安全配置方面,沃兰多将拥有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EBD、TCS等),并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后窗除雾等。高配车型还有盲区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功能。

宝鸡劲客优惠 创酷颜值高又省油-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