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宝鸡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5+2全能座驾-图1

车子的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1.3t的三缸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听起来还是很安静的,可能开快一点,达到三四千转的时候才会觉得声音突然的加大,1.3t的发动机在数据上做的还是很漂亮的采用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沃兰多外观沉稳大气,还有年轻与运动,符合众多人的审美,全系的LED的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让你爱不释手。狼牙的导流口并不是装饰,是真的可以减少轮胎的风阻,漂亮又实用。车顶还有行李架,美观还是,用,车顶可以装 一个小的行李箱,这样出去玩就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雪佛兰  Redline 530T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空间在15万的价位里算非常大的了,这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之一。7座的沃兰多有4684毫米长,轴距2796毫米长,三排座椅是2+3+2的布局。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