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限时优惠1.4万元 欢迎进店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保定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保定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骐达现金优惠1.4万元送礼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进店试乘试驾,凡是进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详情咨询0312-2033827

骐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乐动版2021款 9.99 8.59 1.40
1.6LCVT酷动版2021款 11.39 9.99 1.40
1.6LCVT智行版2021款 12.39 10.99 1.40
1.6LCVT智尊版2021款 13.59 12.19 1.40
1.6LCVT智尊版2021款 13.59 12.19 1.4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骐达流畅的运动线条和时尚的设计风格,张力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将浪漫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事物都有两面性,个性张扬的设计,也使得一部分“中庸”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车身尺寸上,骐达与同级别车相近,但是其车内空间却异常宽敞,在后排跷起二郎腿是不成问题的。更为流畅的尾部造型是其一大亮点,它的线条轮廓和尾灯的组合,使整车造型流畅有力,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东风日产  1.6L

内饰方面:新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

东风日产  1.6L

动力方面: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的CVT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带有手动模式)使得这款车从动力性能到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其中1.6T发动机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而1.6L发动机仍为原来的HR16DE型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

东风日产  1.6L

编辑点评:对于主打家用市场的新骐达,它很好的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空间优势,并且将其进一步扩大,这在后排空间上足以证实。外观及内饰做工上有了大幅的改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