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大,西北抢先试驾吉利大豪越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16日,西北区域吉利豪越上市品鉴会暨陕北红色助农之旅正式开启。活动当天,吉利豪越重走陕北红色线路,为了体现豪越强大的空间表现,车队在行程中组织了助农扶贫行动,共同见证豪越1000斤葡萄的装载能力。借助豪越够大的空间、过硬的品质,成功实现带货1000斤助农产品。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1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2
 

豪越作为吉利的首款中大型SUV,填补了其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的空白。吉利豪越凭借出众的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超级智能的产品实力,完美诠释了何谓轻松实现“大到躺赢”。如此优异的产品售价区间却仅为10.36万-13.96万元,不得不为吉利点个赞。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3
 

豪越车型长宽高数据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高达2815mm,轻松超越很多合资同级轴距,而实际内部空间表现比数据看上去要更加宽敞,得益于同级第一的“得车率”69%,豪越空间比业界平均值高出6%-8%。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4
 

豪越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形成纵深2.2m的超大空间,附上一张定制床垫,想怎么躺就怎么躺,让消费者实现真正的“躺赢”。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5
 

此次陕北红色助农之旅,不仅参观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同时也通过扶农活动,体现的是一家企业的温度与责任担当。1000斤农产品通过媒体天团直播带货形式,认购成功。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6
 

这么大的一台车,肯定有一台超强的心脏。吉利豪越搭载了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迸发出184匹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即使满载1000斤的助农产品,依旧提速轻松,足见吉利意欲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的诚意。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7
 

豪越确保10年内在正常工况条件下,乘员舱永不漏水、整车底盘永不松动、车身关键部位永不锈穿,也给了豪越拥有好品质的实力。在多种业内领先的驾驶辅助智能生态系统加持下,吉利豪越也可以称得上超级智能的躺赢神器。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8
 

多年来,吉利一直在强调“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这背后是吉利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豪越上市后,会成为吉利全系中目前最“大”车型,豪越也必将不负众望,再次打破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领域的天花板,树立中国品牌中大尺寸SUV的新标杆。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9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10
 

随后的品鉴活动中,多组嘉宾一一上台进行“大大大空间”挑战,紧张刺激的后备箱平板支撑比赛也将整场氛围推向高潮,随着授旗完成,豪越车友会也正式成立。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11
 
轻松装下1000斤葡萄,吉利豪越大可任性-图12
 

2019年,吉利汽车实现连续三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豪越上市7天便以实现2372辆的傲人销量。相信豪越的到来会使得吉利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通过越级的实力优势,豪越将助力吉利汽车向着“让世界充满吉利”的愿景更进一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