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12日,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吉利汽车首款中大型SUV——豪越惊艳亮相。刚劲线条彰显力量美学新境界,灵活空间变换带来多重可能。吉利汽车将豪越所展现的,独特的大视野、大空间融入到不同的情景体验中,通过车尾箱集市、车内平板支撑、空间大赢家等趣味互动方式,为在场嘉宾展现豪越百变空间的魅力。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2

大是一种实力,躺赢是一种态度。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展,几大主题场景随心切换,为在场嘉宾营造了轻松愉快的集市氛围,一时之间成为了全场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也展现处了自身强大的产品力。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3

全新吉利豪越售价10.36万元-13.96万元,作为吉利家族最新力量,凭借大空间、高配置、超舒适,高安全的产品特性,上市之际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提前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4

同时,豪越还推出0首付/0利息/0月供以及至高贴息6000元金融优惠;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赠送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7月22日前购买的用户获赠由网易严选联名定制的价值999元的躺赢神器,让用户真正豪横躺赢!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5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6

这款主打大空间、大维度的吉利豪越,拥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位空间,在同样的基础结构下,能够变化出19种不同空间布局组合,后排座椅放倒后拥有2360L纯平装载空间,得车率高达69%,比业界均值高8%!190mm的离地间隙,配合成熟的底盘结构,让车辆可以更好的适应国内多种复杂路况。除了空间大之外,豪越在10年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满足整车底盘永不松动、乘员舱永不漏水、车身关键部位永不锈穿,这三大可靠品质目标。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7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8

这些引以为傲的数据,都依托于吉利全球五大工程研发中心和全球五大设计造型中心构成的全球研发系统。豪越作为吉利汽车打造的首款大大大空间SUV,集成了吉利人文科技造车理念,融合了全球智慧,填补了吉利此前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的空白。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9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0

吉利豪越开创的崭新局面,也将引领吉利汽车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来看看吉利豪越到底有哪些核心卖点。 

一、大有气场 成就力量美学新境界

吉利豪越采用的是“拓张美学”设计语言,通过使用较多线条打造出硬朗的外形,比如新车发动机盖上采用的是平直线条,格栅造型也进行优化,看起来更具硬汉气息;格栅两侧L字形日行灯造型独特、点亮后效果突出;另外,垂直点阵式的雾灯设计也极为讨巧,与“宇宙回想”式前格栅相辅相成、互相点缀。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1

吉利豪越侧面的肌肉感明显,1780mm的车身高度彰显出大气姿态,轮拱线条与双腰线设计将侧面的层次感打造得更加具象,突显“型男”气质。车尾部分沉稳敦厚,尾灯采用的是分层设计,与后雾灯的组合亮点十足,辨识度极高。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2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3

除了外观以外,豪越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豪气。它的座舱整体偏现代简约风格,采用的是四辐式方向盘,以及跟随潮流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把等,这几项配置均采用了矩形设计元素,加上空调出风口、门把手上横向沙漏造型的设计,整体视觉感更强,也与外观的大气相呼应。据悉,豪越的内饰会使用皮革材料以突出质感。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4

二、多能大空间 空间大到想象不到

作为一款中型SUV,吉利豪越有备而来,整体遵循以大为美,在气场上丝毫不输中型SUV标杆车型汉兰达。车身尺寸方面,汉兰达长宽高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吉利豪越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5

对比来看,豪越的车身高度比汉兰达要高60mm、轴距比汉兰达多25mm。另外,吉利豪越的车身尺寸也超越了吉利旗下的MPV嘉际,所以其主打大尺寸大空间的目的显而易见。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6

吉利豪越有5座、7座可选,或将提供2+3+2、2+2+3等多种座椅布局,届时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豪越的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且前后排之间的空间充裕,二排座椅拥有前后240mm的滑轨,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米;通过二排座椅的双通道模式,两侧座椅可前移,为进入到第三排落座提供便利,非常之人性化。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7

三、配置豪横优越 真正做到“车如其名”

除了将大空间作为卖点以外,吉利豪越的配置也足够让人心动。据悉,吉利豪越将配置 HUD抬头显示、ADB矩阵式LED大灯、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全车12个辅助雷达等。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8

动力配置方面,据悉,吉利豪越将提供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7Ps、184Ps。传动方面,吉利豪越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系统方面,目前申报车型显示均为前驱版,会否提供高配四驱车型以提升产品力目前还不得而知。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19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吉利汽车长期持续地进行技术创新与突破。投入3.7亿元,率先启动行业首款“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和生产,20天便成功量产了行业001号车规级“CN95滤芯”,实现了全系搭载和全用户免费升级;践行环保,打造BSG高性能动力,节油率达15%,为行业最高;不仅如此,率先落地全系国六B,超前三年的吉利速度,向世人展现了世界级车企的技术底气。

大到躺赢 玩转深圳 吉利大空间SUV豪越燃情上市-图20

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对豪越来说是一个全新开始。我们也相信,这样一款给予用户人文关怀的产品,将以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越级智能,开启吉利大空间SUV全民普惠时代,加速科技吉利4.0时代的到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