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吉利举办了一场名为空间品鉴会”的活动,我们得以近距离感受这台大大大空间SUV。作为吉利新推出的中型SUV,豪越可以说在造型设计上和功能实用性上做到了完美统一,前格栅承袭了吉利“扩散的宇宙回响”家族化设计,并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配以倒L形的日行灯、纵向排列的雾灯,整车更显硬朗大气。来到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凸显出大块面与大型格将硬派SUV的坚毅气质进行极致展现那么豪越为什么称得上大大大SUV呢,其实这款车包含了大空间、大视野和大场景。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1

大空间

2019年中型SUV成为SUV市场新的增长点,在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选择大空间的中型SUV,豪越7个独立尊享级座椅可以让二排乘客轻松翘起二郎腿,在实测中,配合三排上方独特的拱桥设计和8档座椅调节,1.9米的乘客也能在第三排实现葛优躺。除了乘坐空间大,豪越储物空间也非常大,后排座椅放倒后,豪越可以拥有2360L的最大储物空间。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2

在空间大的同时,利用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豪越的后排拥有同级独有4+1”客厅模式,座椅组合秒变4张沙发和1个茶几,通过下潜式座椅布置、后倾式发动机布置等空间魔术设计,将机械空间缩减到最小,实现净值空间最大化。最终实现69%的空间利用率(乘员舱长度/整车长度),比同级对手高6%-8%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3

大视野

驾驶中型SUV时,视野盲区是比较头疼的地方,豪越则将视野盲区降至最小,宽达1.4米的前风挡透光区,在确保前风挡的安全强度下,减小了视野盲区,达到近乎100%的屏占比,用时下手机界流行的说法就是水滴全面屏,同时60英寸巨幕天窗带来了超高透光率,就像敞篷车一样,抬头就是蓝天白云。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4

L2级自动驾驶、GKUI 19智能语音助手、ADB矩阵大灯和WHUD抬头显示让驾驶者的视线始终保持在道路上,科技装备进一步增加了行车时的安全性。为了保持好的车内环境,豪越使用了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CN95滤芯、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让驾乘环境更加舒适安心。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5

大场景

吉利豪越的发布为15万级SUV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这款车几乎可以满足全场景出行,居家模式:比如后备箱储物格具有保温保冷效果;高达2360L超大装载空间,加上42处储物空间,轻松装下山地车、四开门冰箱、洗衣机、床垫,液晶电视等大型家电;娱乐模式下座椅组合秒变4张沙发和1个茶几,喝茶、打牌、搓麻将不在话下。

吉利豪越百变空间品鉴会 大大大空间SUV-图6

豪越的上市填补了吉利在大5/7SUV领域的市场空白,持续扩大吉利SUV阵营的市场效应。SUV是当前全球市场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甚至许多跑车品牌也推出了SUV。从合资BSUV到豪华品牌ASUV,豪越的竞争对手不止中型SUV,更多的是15万级紧凑型SUV,同时覆盖大空间商用MPV市场,从产品来看豪越完全有实力对标汉兰达,价格方面又非常亲民毫无疑问,空间百变的吉利豪越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中型SUV领域的新标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