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7现车,大型豪华车优惠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西安宝马X7现车,大型豪华车优惠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7现车优惠,价格优惠4万,作为宝马SUV旗舰,X7的尺寸要比X5和Q7更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029009799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右前正45度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宝马X7造型高大威猛,宽度达到2米,与英菲尼迪QX80、奔驰GLS、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等一样,都属于美式豪华SUV,以大尺寸来吸引消费者,X7的整体设计非常协调,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冲击力十足。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正右侧

宝马X7标配了铝制车顶行李架、迎宾灯、主动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运动真皮方向盘、防爆胎、防炫目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细棕色木内饰、自动远光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ED大灯组、无线充电、哈曼卡顿音响等高科技配置。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左后正45度

动力方面,宝马X7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在这个小排量时代显得难能可贵。当然也只有340匹马力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才能让驾驶者毫无难度的驾驭这台尺寸夸张的全尺寸SUV。相比其他品牌的豪华SUV,宝马更注重操控性,对于注重驾驶的消费者来说不可错过。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正后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