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榆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空间更大动力强-图1

动力方面,桑塔纳1.5L搭载一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自动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通用对新发动机的研发投入相当之大,而这台1.0T发动机也是第八代Ecotec家族中的明星机型。从热效率的角度看,0.8-1.5升之间都是三缸发动机不错的排量区间,1.0也算是“新黄金排量”,同时通用在这台三缸发动机上倾注了不少心血,比如赋予和顶级2.0T发动机原理相同的热管理系统,能够有效管理发动机各部件的温度,从而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另外涡轮采用双涡管设计,减少涡轮迟滞的问题,让这台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动力的初段发放有更好的表现。雪佛兰  Redline

除了动力系统,这台全新科沃兹还有很多其它可圈可点之处。比如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在场的人都表示非常欣喜看到那个充满运动氛围的雪佛兰又回来了。其之前在科鲁泽身上我们就能看到时尚、运动就是雪佛兰的生命力,科沃兹保持了这一理念并加以创新。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