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榆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空间更大动力强-图1

动力方面,桑塔纳1.5L搭载一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自动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大多来自于前脸的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且被一条精致的红色装饰线和熏黑处理的车标切割成两个部分,符合其年轻运动的定位。雪佛兰  Redline

雪佛兰新款科沃兹Redline系列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9.69-9.99万元。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设计风格,融入Redline元素,整体风格年轻、运动。动力上,科沃兹Redline系列搭载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