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空间更大动力强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空间更大动力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空间更大动力强-图1

车身侧面,新桑塔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车窗下侧的镀铬饰条简单而又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对档次提升还有一定的帮助。多幅式轮毂与车身相当匹配,而后轮旧沿用大尺寸鼓式刹车,不仔细看还以为换成了盘式。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科沃兹现在就是雪佛兰的销量担当,这是毋庸置疑的。科沃兹现在的月销也确实不错,月销破万是很正常的,在轿车的销量月销排行中,科沃兹也经常位列轿车销量的前十名,这可以说是一款普遍被大众所接受的轿车。现在科沃兹也迎来了新款车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标准匹配的是6AT,看来科沃兹的竞争力还会进一步的提高。雪佛兰  320 左后正45度

科沃兹以前主要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三四线客户,现在新款的科沃兹在符合国六以后,可以试着往一二线进军。现在的入门级轿车老实说还是较少排放达到国六的,这点是科沃兹的优势。至于在外观、颜值上新款的科沃兹其实和以前差不多,在颜值上没有多大的改变。其实以现在来说,科沃兹也无需改变其颜值,其颜值确实是蛮高的。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