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动力超强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动力超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榆林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高配置高保值-图1

部分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无外乎省油、空间大、性价比那几个方面。说实话,现在各大品牌的A级车均可以达到这个标准,但能在每月的销量榜单中挤进大众集团军的包围里,这可不容易,而轩逸却做到了。于是在一次长途体验中,我们将对其进行深入的挖掘,看看它究竟凭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作为雪佛兰家族的颜值担当,全新迈锐宝XL尚·红系列,肯定能让你眼前一亮!全新迈锐宝XL的外形主打时尚动感,经典配色中一抹亮丽的炫红线条,绝对是点亮冬日的一把火焰。车型整体的线条感非常强,传承了美系车一贯的肌肉感,在雪佛兰家族式的双格栅基础上,增加了曜黑海浪型的格栅饰条,时尚之余不失运动气息。搭配星钻式LED头灯和海浪形态LED双元素尾灯,力量与美感同时兼备。18吋曜黑五辐叠浪式的运动轮毂,堆积起澎湃的力量感,勾勒出年轻时尚感。雪佛兰  535T

在安全科技上,全新迈锐宝XL搭载10项电子智能安全科技,配备BOSCH全新一代电子安全系统,以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预判,更进一步保护驾乘者及行人的安全。尚·红系列配备的电加热外后视镜,即使是零下5℃,仅需3分钟即可除去后视镜上水雾,恶劣天气依然能确保镜面清晰度,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车内的恒温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及高效滤芯,各处细节都彰显出全新迈锐宝XL的精致品味,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能给你带来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