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高配置高保值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高配置高保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日产轩逸优惠 迈锐宝XL高配置高保值-图1

作为换代车型,整车经过重新设计,和上一代轩逸有很大的不同。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也有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新潮、也有运动范儿。日常高频用到的储物空间方面,挡杆前是个比较大的储物平台,手机横着放、竖着放都没问题,而且有USB口随时充电。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全新迈锐宝XL的Redline版本配备的是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 1500~4000rpm,高效智能的动力系统让全新迈锐宝XL在行驶的时候动力更加充沛,换挡也更为智能和平顺。不仅如此,全新迈锐宝XL还配有智能启停功能,有效减少怠速时的油耗和排放,适应各种交通路况。

雪佛兰  535T

雪佛兰深谙年轻人对于动力的不懈追求,同时,在后燃油时代,高效低排已经成为业界主旋律。雪佛兰竭尽所能,打造了一套非常强悍却又极其智能的动力系统,成为全新迈锐宝XL绝对的核心优势,是全新迈锐宝XL打破中高级车常规格局最为有利的攻坚武器。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