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北现领动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北现领动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北现领动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图1

现代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联科技方面的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好在通用在科鲁泽的配置上非常的给力。给它配备了一块8寸触摸大屏+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且支持目前主流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至于流量服务方面,科鲁泽采用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制度,每年包含24G的免费流量包可供使用,一般用来在线导航、听听音乐、收听网络电台等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