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动力强劲配置高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动力强劲配置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领动优惠现车 科鲁泽动力强劲配置高-图1

现代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外观方面,颜值一直是雪佛兰科鲁泽的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由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分成了上下两部分,同时前脸的大灯与镀铬装饰相连,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前盖的两条筋线隆起,带有一丝美系肌肉车的味道。侧面两条腰线很有层次感,将运动感表现的非常不错,来到车辆的尾部,有一个黑色小鸭尾的设计,这个点缀让整个车身的运动感画龙点睛,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进入车身内部后,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比较符合这个价位的定位,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为主,飞翼造型的中控样式还算有点新意,纯黑的内饰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功能配置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都一应俱全,相比别的合资品牌还是挺有良心的。舒适配置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都有,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