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

自信于路,从容于心。

力狮,斯巴鲁品牌历史由来已久的明星车型。初代力狮以223.345公里的平均时速在美国创下连续行驶10万公里的记录并保持16年;1989年,力狮代表斯巴鲁首次亮相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事;现款力狮指导价20.48万——24.78万,是30万以内可以买到的整车原装进口全时四驱运动轿车,恐怕没有更多选择。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1

耐用、运动基因、性价比,还有......6月20日,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庆,力狮全方位体验试驾圆满落幕。不止如此,当天买车还能享受12周年店庆提前享爆车展价活动,力狮特推员工价9折优惠,客户购车送油卡、砸金蛋抽家电......大波优惠更具魅力。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2

活动当天,发布力狮全驱炫耀版精装车,售价21.48万。在风尚版的基础上加装日本碳纤扰流尾翼、双色通风运动真皮座椅、带手机控制功能的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受到在场客户青睐。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3

如果你钟情于传统较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带来的响应度和丝滑感,那这搭载2.5L水平对置引擎的力狮应该在你的购车意向清单里。斯巴鲁力狮全系均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马力),最大扭矩23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先天优势,它的平顺性非常不错而且动力来的非常快没有任何迟滞。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4

得益于水平对置引擎的低中心,力狮的前排坐姿反而设计得有点高,即便将座椅放最低也如此,在视觉上有点开SUV的感觉,就算对新手而言也没有太大的适应难度。但这并不代表他只局限于一台买菜车的水平,车辆的表现又在时刻提醒着你,还可以再快一点。特别是在快速过弯及掉头的时候,它的极限很高,给你换来了更多的安全感,是一款非常带运动感的B级轿车。

另外,斯巴鲁近年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显然已经成为当今较好用的驾驶辅助系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斯巴鲁车型上,此配置的搭载率已超过50%,可见品牌对安全性能的执着追求。其中,PCB防碰撞系统保证在相对时速50公里以内能成功避免碰撞,3D立体摄像头有着比单眼摄像头/雷达更精准判断障碍物形状和位置的特性,除非非常极端环境,否则极少失手。ACC自动跟车系统也是近年消费者购车所青睐的配置,而斯巴鲁的自动跟车速度能在0-180公里实现,已经涵盖了日常用车的全速域,对驾驶者相当友好。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5

美兴斯巴鲁力狮品鉴试驾会暨12周年店庆-图6

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但12周年店庆优惠本月进行到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品鉴体验。

东莞美兴斯巴鲁

寮步4S店(83228555)

塘厦4S店(82191122)

常平4S店(8398136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