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力狮现车优惠 迈锐宝XL动力强优惠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斯巴鲁力狮现车优惠 迈锐宝XL动力强优惠大 迈锐宝XL的外观看上去还是比较有特色的,采用了雪佛兰近年比较新颖的设计,而且辨识度要比之前高不少,也可以看出雪佛兰在努力突出它与其它车型的不同,前脸的大灯和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比较特殊的造型,在车标处进气格栅有一定的凹陷,而下半段有突出一部分,和其它车型比较确实从中脱颖而出,而侧身的腰线也比较流畅,整体看去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前排座椅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力狮 2019款 2.5i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24.78 24.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3,我想这个块头完全是不输于君威、蒙迪欧、阿特兹等同级竞品的车辆的侧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双腰线的设计很讨巧,仔细看会发现,上下两条腰线没有一直延伸到车尾,而是收于后门处。后半部的腰线是从尾灯向前延伸的。轮胎尺寸为245/45/18,采用了五辐式类似花瓣的造型。原厂轮胎为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是一款偏重运动性能的轮胎,还是非常对得起运动中级车的段位。

斯巴鲁  2.5L 左前正45度

国内B级车市场竞争强度可是非常高,尤其合资品牌日系、德系、美系、法系等都在为销量“苦苦”挣扎。今天呢不和大家聊B级热门车,而是一款比较冷门的斯巴鲁力狮。力狮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国内市场售价比较高,除了斯巴鲁“骨灰”粉丝,还真想不到谁会入手。

西安力狮现车优惠 迈锐宝XL动力强优惠大-图1

内饰造型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不同,色彩仍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主要为硬质材料,但大面积皮革材料的运用还是能够起到提升档次的作用。仪表盘虽然仍采用指针表盘+彩屏的组合,但中央的屏幕尺寸升级到了8英寸,内容不仅更丰富,同时还有两种显示风格可选,看起来更炫了。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