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力狮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力狮现车优惠,斯巴鲁力狮尾部方面则更加低调,硕大的尾灯组依旧采用卤素+LED组合的光源,尾部下方只有单边单出的排气管,整车外观除了在车头两边和车尾扩散器用上仿碳纤维饰板以外,真的没有太强的运动感。看着这样的中庸的外观造型,难以想象它能运动到哪里去。

西安力狮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8将继续提供1.2T(230THP)和1.6T(350THP)两种动力选择,并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1.6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西安奥迪A3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乍一看去,新款标致408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的点阵式格栅与标致旗下SUV车型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刻画更立体,整个前脸看上去精致时尚了许多。在灯光配备上,新款标致408仅高配车型是LED大灯组,中低配车型继续使用卤素大灯,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稍显劣势。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