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20日,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开启全球预售。作为洞察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的全新产品,UNI-T通过全新设计语言、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蓝鲸动力组合和平台架构,在仅仅20天的时间内,预售订单高达11693辆!平均不到3分钟即售出一辆的惊人速度,成为了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引力新星”。

6月20日,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在西安市老城根圆满落幕。活动现场10 台 UNI-T 崭新亮相,正式交付给首批 长安UNI-T 先享车主。这一刻代表着长安汽车创新基因迎来新的发展期。在2020这样特殊的年份,疫情之后不退反进,这就是长安汽车品牌的强大之处。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1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2

活动当天,长安汽车邀请陕西地区10余家主流媒体及10位先享官共同见证长安UNI-T高光时刻。长安UNI-T以其独具引力风格吸引了现场大批观众瞩目。不论是精彩绝伦的现代舞,还是富有激情的Light show以及代表当代年轻人潮流花式篮球表演,都衬托出长安UNI-T这款未来科技量产者别具一格的引力魅力。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3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4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5

随着长安UNI-T先享官代表登台发言,讲述引力故事,更是凸显出其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的初衷。它的型格外观,它的澎湃动力,它的特有智慧,它的舒适品质,都是更加为了贴合当代极客青年探索挑战精神而进化设计。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6
引力降临 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圆满成功-图7

放眼未来科技与个性的融合才是长安汽车的生存之道。长安UNI-T,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智慧伙伴。拥抱长安UNI-T,开启未来更多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