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期,长安汽车发布名为“引力”的全新高端产品序列。在3月5日,长安正式发布了引力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UNIT-T。该车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去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随着汽车工业科技的进步,年轻一代消费者不再只是把汽车当做交通工具,还需要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有不驾驶的选择。UNI-T通过全新的设计,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以及L3级自动驾驶的技术,对这些需求一一回应,它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和难忘的体验。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

型格引力 丨 自有,全新美学

长安UNI-T以“惊艳”外观吸引了一大票粉丝。从该款新车的标语---未来科技量产者可以看出,UNI-T几乎是直接将概念车给量产了,而且它也被称为了长安“最美SUV”。作为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T的设计语言当然是自成一派,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塑造出了超强未来科幻形象。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2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3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4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5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6
  • 智慧引力 丨 自有,未来交互

除过超高颜值,UNI-T本身亦被赋予了超强大脑。诸多黑科技让人应接不暇。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无论是产品理念还是底层技术都做到了突破性创新。该车主打面向未来机器人时代的人机交互设计理念,旨在让汽车更懂用户,推动主动化、个性化、沉浸式的车内人机交互。其搭载的国产AI芯片的智能汽车,由长安与地平线联合开发的“智能驾驶舱NPU计算平台”,应用机器视觉和定向语音识别等前沿科技,可全方位实现车内场景化感知,并基于感知结果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智能推荐以及智能车控等服务。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7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8
  • 竞速引力 丨 自有,人车合一

动力方面,长安UNI-T率先搭载的蓝鲸NE15T发动机,源自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开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历经4年研发创新,是集成尖端技术的大成之作。蓝鲸NE15T发动机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具备净、劲、静三大强劲优势;同时,完成多达300余项系统级、2000余项零部件级的试验验证,以及针对新技术、新工艺的30余项验证试验,锻造靠谱品质。中国最强芯,再次领先同级车型。

该款发动机,完美诠释“劲、静、净”领先研发理念,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满足国6b排放,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9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0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1
  • 安全健康 丨 自有,十足从容

长安UNI-T全覆盖智能健康管理体系长安新一代清洁驾舱,采用环保设计,搭载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提供高品质的驾乘环境,纵使穿越繁华都市,也能拥有北欧森林般的呼吸体验。同时,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长安UNI-T高强度、轻量化的钢铁之躯。用钢强度最高达1500Mpa,高强度钢及以上占比61%,达到领先水平;车身吸能设计,采用封闭型日字截面前防撞梁,碰撞时可有效引导能量的传递吸收,保证乘员生存空间。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2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3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4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5

自UNI-T发布,仅20天时间全国订单就高达11693台,平均不到3分钟即售出一辆的惊人速度,成为了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引力新星”,其优秀程度已经不言而喻。

6月20日,长安汽车即将在陕西省西安市老城根举办“UNI-T区域先享官交车仪式-西安站”,纪录UNI-T首批车主的明智选择。相信届时它的诸多隐藏实力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来科技量产者 长安UNI-T先享官交车仪式引力开启-图1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