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

唯有真强者才可驾驭硬实力!

6月13日,2020款斯巴鲁力狮品鉴会在北京斯巴鲁来广营店内盛大举行。作为斯巴鲁品牌布局B级中型车的重要车型,力狮一直以来都具有着独特的魅力。新车售价区间为20.48万元-24.78万元。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1

长久以来,Legacy力狮已经成为全时四驱轿车的代表车型,新车不仅具有高安全性,运动性的特点,更具有出众的路途舒适与实用性。此外,新车还针对国六排放标准对发动机进行了进一步调校。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2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3

外观方面,无论是倒梯形设计的格栅,还是新型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都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较低的车身姿态,流畅的线条设计,让整辆车从都透露出不怒自威的犀利感。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4

内饰方面,力狮的内饰设计上还是有很多亮点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在尺寸和清晰度方面都让人满意,保留的实体旋钮进一步加强了日常用车的实用性,整体操作体验表现优秀。用料方面同样出色,不管是中控台还是门板或者中间的扶手箱手感都非常细腻,后排还有出风口也是个不错的亮点。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5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新增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能够对“转向”操作进行辅助,可以预防偏离车道后危险的发生。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6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使用更加便利, 同时前方影像监测系统,利用鱼眼镜头拍摄的180°广角图像,可以使位于盲区的车辆前方一览无余。从而减少驾驶员视野盲区,辅助安全驾驶。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7

新增能够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的随动转向大灯(SRH),在夜间驾车通过交叉路口或在转弯时,随动转向大灯(SRH)能够根据方向盘角度、车辆偏转率和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大灯的转向,保持灯光方向与车辆的当前行驶方向一致,以确保为前方道路提供良好照明。在对驾驶员提供清晰可见度的同时,也可有效提前提醒对面来车。

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力狮北京来广营品鉴会-图8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力狮车型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为23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区间5400-5600rp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3800rpm,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现在购车还有超级购车大礼及5年或者15次免费基础保养

详询:北京来广营斯巴鲁4S店010-84913639

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路316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