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揽胜极光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揽胜极光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

奇瑞捷豹路虎  1.5T基本型

揽胜极光车主吐槽最多的莫过于低速换挡顿挫。揽胜极光采用9AT变速箱,实际驾驶中,起步换挡会有明显的额顿挫感,但当时速超过40km/h顿挫感就会消失。在堵车或者低速跟车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难受。

西安揽胜极光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雪佛兰开拓者在外观上,沿用了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语言,X型雷霆”的前脸,大尺寸熏黑式中网,分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在一起,非常张扬,运动性十足。汽车侧面充满了美系汽车肌肉感的线条,五辐式运动轮毂看起来比较扎实,尾部呈现出向上扬的感觉。汽车尾部设计比较简单,双Y形LED后尾灯,D柱“回旋镖”造型,辨识度极高。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RS顶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雪佛兰  Redline 650T 换挡杆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