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迪Q2L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奥迪Q2L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35TFSI 左前正45度

奥迪Q2L最低配车型没有天窗,低配和次低配都是织物座椅、手动空调。而且全系没有倒车影像、全系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仅顶配才有后视镜折叠,这些没有的配置基本都要额外花钱选装。

西安奥迪Q2L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雪佛兰  RS 650T 左后正45度

开拓者“黑酷”十足的它我相信会得到更多刚刚建立家庭的年轻消费者喜爱,尤其是车头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配合上“RS”标识,真有点美式性能SUV的味道。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空间及座椅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叠、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分折叠等功能。同时从实际体验来看,开拓者在第一/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依旧是水平之上,但第三排嘛...好像这些7座SUV都差不多。

雪佛兰  RS 650T 前排空间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