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

随着5月28日全国上市发布会后-

5月30日,「新生代跑旅SUV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以昵称「小红椒」成都区域-正式火辣出道。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1

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99万元-17.19万元。目前,新车在全国范围内已陆续到店,购车尊享36期0利率,置换悦享至高5500元补贴。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2

[MAZDA CX-30车型售价]

这是经济崛起的年代,这是文化进化的年代,这是数字浪潮的年代。独立与自信,多元与包容,开放与共享。当「前浪」落下,「后浪」随之涌起,每一个具有进化力精神的「创客」都在寻求华丽出道,与时代共舞。时代潮流如是,SUV市场如是。当中庸的「前浪」已不能满足年轻一代挑剔的品位,创新颠覆的「后浪」火辣登场。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3
 

定位于「新生代跑旅SUV」的MAZDA CX-30,首次将轿跑车的设计感、操控感和高级旅行车的质感内饰、空间实用性融合统一;辅以SUV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在中高端小型SUV细分市场开创了独特的「跑旅美学」。重塑细分市场的价值内涵与边界的同时,MAZDA CX-30也为当下那些具有「进化力」精神的「新锐创客」群体提供了极富创造力的精致拥车生活。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4

由MAZDA CX-30领衔主演的《青春跑旅环游记》微电影拉开了本次上市会的序幕。电影里,以美食主播KiKi、音乐组合长安里、摄影达人文子为代表的新生代都市「创客」,在各自生活的广州、西安、杭州三座城市,以美食、音乐、摄影为媒介,不断探寻人与车、车与城,人与城的多种跨界生活方式的可能。他们以「忠于自我,不断进化」的生活态度,生动演绎着属于自己的「跑旅人生」,在多姿多彩的大时代里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5

从「长马十二时」到「长马CX-30 30说」,再到今天的《青春跑旅环游记》上市发布会。长安马自达始终以创新、丰富的营销理念和形式,和粉丝、网友搭建起了新品沟通、分享的平台,获得了广泛好评,焕发了百年马自达品牌年轻化的魅力。

2020年,马自达品牌迎来百年诞辰。作为全新世代产品群首款SUV车型,MAZDA CX-30的上市,为百年马自达的精彩历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4月26日开启预售以来,MAZDA CX-30获得了网友、粉丝、用户、媒体的高度关注,在新车直播过程中更是收获了「小红椒」的昵称。上市会现场,「小红椒」昵称的提出者,也是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用户王月受邀为MAZDA CX-30新车开箱。与新车一同惊喜亮相的,还有新生代偶像范丞丞。他以一首极具「跑旅精神」的《Can't Slow Down》新歌首秀再次将上市直播间的氛围推向高潮。

穹影曲面,美轮美奂

“我们用设计的力量,为汽车注入鲜活的生命”。「魂动」设计始终追求着饱含情感的极致动态造型,致力于打造丰盈所有观者心灵的设计,彰显生命之力,闪耀艺术价值。

「魂动」设计理念自诞生以来,以百般磨砺、独具格调的精致风范,成就了汽车工业制品和艺术之美的施然邂逅。在「魂动2.0」设计美学下,MAZDA CX-30以「细腻而果敢」为设计关键词,将东方美学意识中的「余白、反曲、变幻」元素融入其中,历经反复雕琢,最终攀上全新的审美高峰——映照天地,光影变幻的「穹影曲面」之美。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6
 

以设计之美,激发用户内在的创造灵感。在美轮美奂的「穹影之美」外,MAZDA CX-30的外观设计还充分展现出SUV特有的稳重感和实用性。优美修长的引擎舱和饱满宽厚的尾部造型前后呼应,将轿跑车的动感和SUV的力量感完美结合,辅以同级别最高的离地间隙,形成独一无二的「跑旅美学」观感。凭借技惊四座的跨界美学设计,MAZDA CX-30斩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7
 

人马一体,随心所至

“我们如此热爱汽车,坚持自由驰骋的驾乘愉悦,让人车关系如同骑手与爱马一般相依相伴,亲密默契”。这便是马自达的造车之道。当人车无间、默契相随的时候,一种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随之而来,这就是「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

为达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愉悦驾感,MAZDA CX-30全面搭载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通过「理想驾姿人体工学座椅」和「力传导顺畅无延迟的悬架+车身结构」的组合,让轮胎、悬挂、车身、座椅,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使车辆成为驾驶者肢体的自然延伸。驾驶者的操控意图和车辆的响应浑然一体,最终让SUV拥有堪比运动轿车的随心所至的卓越操控性能。

MAZDA CX-30同样搭载了「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的最新成果——「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升级版——GVC PLUS。当车辆进入弯道时,GVC PLUS系统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提高车身的响应性能,新增的「回正力矩强化控制」系统,抑制过度转向的同时,提高转向中和出弯道的车身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弯道驾驶中信心更强、安心感更足。

动力方面,MAZDA CX-30搭载升级版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经过通过优化活塞形状和点火时机,升级高压3级喷射技术,加装高扩散喷射器,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直接,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并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舒适空间,跑旅相宜

内饰方面,MAZDA CX-30采用了简洁而开放的环舱设计,带来精致而丰盈的车内空间。以主驾驶为中心的对称环抱式布局,让驾驶视野、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极具「手工感」的缝制工艺和软质、真皮材料的大面积运用,以及镀铬金属饰条的精心点缀,为MAZDA CX-30带来远超同级的高级质感。应用「感性工学」的旋钮按键,马自达工程师以0.01mm的增量设定开关操作,让用户感受到操作感觉的细腻而富有质感的变化,带来治愈的快意。

长安马自达CX-30成都区域火辣上市-图8

在轿跑车的外形下,MAZDA CX-30「藏」有一个旅行车级别的舒适空间。2653mm的同级最长轴距,满足了用户对小型SUV宽敞空间的一切想象。MAZDA CX-30的空间布局设计遵循了「前排宽敞、后排放松、交流方便」三个基本点。与MAZDA CX-5等同的前排座椅间距彰显了越级实力。尤其是后备箱深研人体工学而设定的805mm*731mm*1020mm的深高宽尺寸设计,将实用性、舒适性完美结合,马自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针对用户尤为关注的NVH隔音静谧性,得益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架构技术」,MAZDA CX-30车身大量采用了减振树脂模块工艺,降低车身震动传导到车内的力度;其次,车身采用独特的“双壁”结构,在车身和地毯之间留出空隙,并减少地板、门板孔隙数量,以显著提升隔音效果;最后,在应对路噪方面,MAZDA CX-30优化了轮胎纵向弹簧的柔性,提高了冲击入口处的刚性,实现更优良的减振效果。

顶级安全,全员安心

在安全领域,MAZDA CX-30秉承马自达安全理念,实现了独特的跨界车型安全驾驶环境。自海外市场上市以来,MAZDA CX-30先后斩获2020年「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TSP优秀评价、2020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全球顶级安全水平实至名归。

主动安全方面,MAZDA CX-30搭载了马自达备受好评的HMI人机交互界面,配合HUD抬头显示,以及可以盲操的实体触控面板旋钮,能够让驾驶者眼不离路的同时,实现「直感操控」,大大降低潜在安全风险。智能安全配置方面,MAZDA CX-30搭载了升级版的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 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 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 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等。

被动安全方面,MAZDA CX-30采用了全球首度开发的1,310兆帕(Mpa)级高张力钢材冷成型部件,车身590兆帕(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位列同级第一。

100年前,马自达品牌创始人松田重次郎先生定下了「一生一业」的初心志愿,怀着对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从此开启了一个时代的传奇。100年后,MAZDA CX-30与一群「忠于自我,追求极致」的新生代拥趸再次接棒传奇,持续进化成为更好的自己,坚定驶向下一个百年。只有不断「悦自己」,才能不断「越自己」,这是「后浪」MAZDA CX-30正式驾临的激昂宣言!

 

东成安邦—全国十佳经销商

东门店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188号(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销售热线:028—87696666

24小时售后热线:028-85919666

西昌店:0834-8217995

西昌店地址:西昌市宁远大道攀西国际商贸城一楼内圈(商贸城与红星美凯龙中间通道)

维修热线:028-82154477

雅安店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茶马大道48-50号电话

销售热线:0835-2618899

马自达CX-3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