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椒"火辣上市 MAZDA CX-30很对长沙人的"味"

网上车市长沙站

TA,被称作“小红椒”,TA,与6月的长沙热辣相随。长沙人民出了名的喜欢辣,自然也对热辣的汽车无法抗拒,6月6日,“新生代跑旅SUV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在长沙上市,热辣造型自然也收获了长沙消费者的热辣关注。 

长安马自达南区区域经理刘俊波在长沙上市发布会现场致辞。

本次上市的MAZDA CX-30新车共推出8个配置,指导价为12.99万元-17.19万元,购车还可尊享36期0利率,置换悦享至高5500元补贴。长安马自达南区区域经理刘俊波在长沙上市发布会现场表示,在马自达品牌成立100周年之际,全新世代SUV车型MAZDA CX-30的成功上市,为马自达品牌、长安马自达注入强劲的发展活力,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推动企业的稳健发展。

 定位于“新生代跑旅SUV”的MAZDA CX-30,首次将轿跑车的设计感、操控感和高级旅行车的质感内饰、空间实用性融合统一;辅以SUV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在中高端小型SUV细分市场开创了独特的“跑旅美学”。

在“魂动2.0”设计美学下,MAZDA CX-30以”细腻而果敢”为设计关键词,将东方美学意识中的”余白、反曲、变幻”元素融入其中,历经反复雕琢,最终攀上全新的审美高峰——映照天地,光影变幻的”穹影曲面”之美。凭借技惊四座的跨界美学设计,MAZDA CX-30斩获”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为达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愉悦驾感,MAZDA CX-30全面搭载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通过“理想驾姿人体工学座椅”和“力传导顺畅无延迟的悬架+车身结构”的组合,让轮胎、悬挂、车身、座椅,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使车辆成为驾驶者肢体的自然延伸。驾驶者的操控意图和车辆的响应浑然一体,最终让SUV拥有堪比运动轿车的随心所至的卓越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MAZDA CX-30搭载升级版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经过通过优化活塞形状和点火时机,升级高压3级喷射技术,加装高扩散喷射器,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直接,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并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配合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的最新成果——“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升级版——GVC PLUS。当车辆进入弯道时,GVC PLUS系统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提高车身的响应性能,新增的“回正力矩强化控制”系统,抑制过度转向的同时,提高转向中和出弯道的车身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弯道驾驶中信心更强、安心感更足。 

内饰方面,MAZDA CX-30采用了简洁而开放的环舱设计,带来精致而丰盈的车内空间。以主驾驶为中心的对称环抱式布局,让驾驶视野、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极具手工感的缝制工艺和软质、真皮材料的大面积运用,以及镀铬金属饰条的精心点缀,为MAZDA CX-30带来远超同级的高级质感。应用感性工学的旋钮按键,马自达工程师以0.01mm的增量设定开关操作,让用户感受到操作感觉的细腻而富有质感的变化,带来治愈的快意。

MAZDA CX-30秉承马自达安全理念,实现了独特的跨界车型安全驾驶环境。HMI人机交互界面,配合HUD抬头显示,以及可以盲操的实体触控面板旋钮,能够让驾驶者眼不离路的同时,实现“直感操控”。升级版的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自适应巡航、LDWS 车道偏离警示、LAS 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被动安全方面,MAZDA CX-30采用了全球首度开发的1,310兆帕(Mpa)级高张力钢材冷成型部件,车身590兆帕(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位列同级第一。 这是经济崛起的年代,这是文化进化的年代,这是数字浪潮的年代。独立与自信,多元与包容,开放与共享成为时代主流。当中庸的“前浪”已不能满足年轻一代挑剔的品位,MAZDA CX-30这样创新颠覆的“后浪”火辣登场,自然能传递马自达品牌的独特价值,与每一位用户建立历久弥新的情感纽带,坚定驶向下一个百年。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长沙经销商:湖南万华省府店

销售电话:0731-88222822

售后电话:0731-88428211

售后24小时接待:150849311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高速出口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万华省府店官方微信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