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广汽菲克  2.0T 左前正45度

 

Jeep大指挥官上市才不久,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来看,暂时大指挥官没有太多质量投诉。但考虑到广汽菲克旗下其他车型,比如指南者、自由光等车型的质量口碑,着实对大指挥官有点担忧。

西安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前格栅造型其实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其配备的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十分犀利抢眼,营造出了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动力方面,全新开拓者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四驱车型拥有舒适、四轮、越野、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两驱车型则提供舒适、防滑、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雪佛兰  650T 换挡杆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