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铃木吉姆尼现车特惠 综合优惠1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铃木吉姆尼现车特惠 优惠1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铃木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铃木吉姆尼综合优惠1万元。铃木吉姆尼是一辆可以称得上扮猪吃老虎的一台越野车型,得益于小巧的尺寸,让它可以前往很多大型车辆去不了的地方。(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铃木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铃木吉姆尼现车特惠 综合优惠1万-图1

铃木吉姆尼在越野车里算是另类的一个存在,源自于日本K-car的它,算是最小的非承载车身越野车。在国内吉姆尼有着非常多的粉丝,有一句戏言“永远不要和吉姆尼一起越野,因为你去不了的地方它能过去,你陷车了它也不能把你拉出去。”这样的调侃无疑是肯定了吉姆尼极强的通过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铃木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铃木吉姆尼现车特惠 综合优惠1万-图2

而小巧的车身就是吉姆尼的另外一个特点,要知道越野车不是越大越好,很多野路非常狭窄。开到这些地方大车只能小心翼翼或者根本过不去。而一米六车宽的吉姆尼就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在山路行驶也可以尽量的原理山边那一侧,很有安全感。

西安铃木吉姆尼现车特惠 综合优惠1万-图3

两门设计的它注定只属于那些喜欢一个人撒野的车友,1.5L发动机配上分时四驱,可谓是一个人越野最好的伙伴。新一代吉姆尼少了旧款的圆润,方方正正的它看上去还多了一些硬派。经典的圆形大灯和裸后挂备胎依旧在新一代吉姆尼身上延续,众所周知目前吉姆尼的购买渠道只有通过平行进口,目前1万元的优惠,已经是入手的好时机了。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铃木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