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铃木吉姆尼优惠1万 新款越野车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铃木吉姆尼优惠1万 新款越野车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铃木吉姆尼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铃木吉姆尼专营店17791881192。

铃木(进口)  基本型

19款吉姆尼有了很大的改变,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的改动都很大。圆形大灯造型虽然比较的复古,但是看上去依旧炯炯有神。现款车的外观造型整体比较的方正,基本上没有什么平直的线条和过多的棱角,采用的是圆润平滑的线面设计,不过新款吉姆尼的外观设计风格有了改变,横平竖直的设计使得它的外观像极了奔驰大G,体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铃木(进口)  基本型

内饰设计跟原先一样比较的复古,不过在一些小细节设计上有了改变,比如新车采用了分体桶状设计的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的出现,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中控台采用的是硬材质包裹,能够有效的防止划伤,不过就是显得有点廉价,缺少一点档次感,希望后期能够有所改进。

铃木(进口)  基本型

 

新车采用了1.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的1.3L发动机,具有了103ps的最大马力,同时传动方面也有了升级,之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被现在的5速手动给代替了。梯形大梁坚如磐石,跟上代车型相比,还增加了150%的坚固程度。另外,螺旋弹簧、横向拉杆和三连杆纵桥等得到了保留,脱困能力有了很好的保障。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铃木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