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铃木吉姆尼优惠 进口车型越野新宠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铃木吉姆尼优惠 进口车型越野新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铃木经销商处获悉,铃木吉姆尼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铃木吉姆尼专营店17791881192。

铃木(进口)  基本型

现款车型虽然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但并没有过多的棱角以及平直线条,取而代之的是圆润平滑的线面组合,而第四代吉姆尼不仅延续了越野车独有的外观造型设计,更是将横平竖直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与奔驰大G的外观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铃木(进口)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尾依然延续了铃木吉姆尼经典的外挂式后备胎以及侧开门设计,在众多越野车取消外挂式后备胎侧开门的今天,铃木吉姆尼能延续这一经典的设计也十分难得,此外,第四代铃木尼姆尼为了展现自己的活力,还提供了白色,青色,黑色,白色等不同颜色车型,第四代铃木吉姆尼之所以有这样的改变,在笔者看来不仅能够竞争硬派SUV市场,还将作为城市通勤利器来销售。

铃木(进口)  基本型

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应该指出的是,新款吉姆尼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是因为这款老旧的由雷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无法经过改良,以满足欧洲升级的排放规定。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铃木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